事奉團隊


怎麼也沒想過自己能成為一名傳道人!

一個本來自卑、不快樂、對人生悲觀、不善與人溝通的人,今天竟然變成一個積極樂觀、有人生目標、熱愛講道並熱衷於與人分享生命的傳道人,一切要從那些年說起......

中一時我由小學老師引領到播道會太古城堂參加團契,從此在教會信耶穌、學習真理並積極參與各類事奉。信主後,神藉着這位老師深深地影響我對信仰的態度----要嗎不信,要信便認認真真,並常常預備自己委身給神使用。故此我常求問神要怎樣用我,是否要我奉獻作傳道人。

跟隨耶穌30年來,神藉着聖經的話語和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歷程,塑造和煉淨我的生命,使我的人生有了180度的轉變,並為我日後奉獻作傳道奠定了基礎。這些熬煉包括我多年來在教會和職場的不同事奉,特別是2004-08在中國北方的農村扶貧發展工作,使我深深體會神對人不離不棄的愛。及至我回到母會太古城堂全職事奉,無論是在粵語或普通話的事工中,我都親身見證着我所信的神是一位慈愛、信實和滿有能力的主。

我在大學諗的是中文及翻譯,之後完成了道學碩士,目前正修讀轉化型領導學博士課程;閑來喜愛閱讀、聽音樂、打球和與人談心。我盼望將自己的全人和所學的融入事奉中,以更好地服事神服事人。

我的願望,是透過傳恩堂這個家,讓更多人在耶穌基督裏找到真愛和接納,活出神起初創造人時的尊貴形像;並透過這個家,培養耶穌基督的精兵,轉化這個世界。

我求神保守我對祂有顆單純的心,在整個人生中,作一個忠心的好牧人---- 敬畏真神、愛護群羊、領受異象、至死忠心,叫神的名得着榮耀,叫人得着祝福。